泠饮雪。

你伤痛的美丽和我坍塌的虔诚。

你烨早期写的东西,包括说的话,特别注重光影、色彩、声音、气味变化对整个场景构图和情节走向的影响。


年轻的时候真的是个敏感的,时刻活在电影里的小文青。


但他不忧郁,你看他早先说的那些话,包括对从学生时代到0506年之前那段时间的回忆,总体上是一个有点小自恋小骄傲但是骨子里特清醒(现在也是) 而且很阳光很实在,就是有点不知道怎么跟女生相处的小男孩(*/∇\*)。最难的那个时候字里行间确实能看出很难过,甚至有忧郁的倾向,但是远远没有达到抑郁的程度,我看不清那个支点是什么,或许包含着很多因素,但他始终有一个支点,使他在黑暗的漩涡里不至于沉下去。是那种即便不开心,但是自己可以发光照亮自己甚至温暖别人那种人。


但是有脾气,而且怎么说,确实相比较其他同圈人士要实诚的多,不是毫无保留傻傻的实诚。就是他想展示,想剖白,但是他知道不能,不过有时候偶尔带出一点情绪那种感觉,这点情绪有很多人喜欢,也有很多人忌惮。


心里还是有挺多事儿的。


天生的演员,但是确实不太适合这个圈子。


现在年纪大了或许心态更平和了。但是始终是一个细腻又真诚的人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